暮光的221楼梯间

欧美同人完结文放置处

【Skysolo/ABO】记个梗

Han载着Luke去美丽行星奥德朗时居然碰上了Luke第一次发情,然而千年隼上并没有抑制剂。于是走私贩船长一边强行打仪表盘冲刺一边念念有词“没关系我见过的Omega比这小子吃过的米还多”,但最后还是鼻血横流地撞上了小行星。


Obi-wan大师(嫌弃同情脸):“别怪我事先没告诉你,Omega绝地武士发情起来一般人根本hold不住。”


于是Han成了史上第一个每次自家Omega发情都会被做昏过去的Alpha。。。


事后必须有Han遇见了Luke美丽霸气的Alpha妹妹蕾亚公主,然后惊恐地问Luke:所以你是个王子?


Luke:我妈的王位不是世袭的,再说我已经被领养了,所以我只是农民的儿子。


Han(抚胸):还好我没把未来国王的肚子搞大了……



——其实不会写。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