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光的221楼梯间

欧美同人完结文放置处

【星球大战】Quora体:和拥有原力的人处对象是什么体验?

知乎体小短文,纪念宇宙中最帅的走私贩船长。这西皮真是冷到爆QAQ


Han Solo x Luke Skywalker, 微Anakin Skywalker x Obi-wan Kenobi


和拥有原力的人处对象是什么体验?

 

答主:韩.索罗,原千年隼船长,走私这行已经好久不干了

 

查阅 2,333K 次

 

 

这个问题本人还是比较有资格回答的,毕竟家里除我以外,人人都有原力。

 

你问这是什么感觉?显而易见的是我处于鄙视生物链的底层,早上吃饭时只有我一个人需要自己去拿盘子,其余的你就看到一堆盘子在噼里啪啦飞来飞去。他们连精神控制都不屑对我用,因为太没成就感。可是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会开飞船啊,他们要去隔壁星球逛个街吃个饭什么的不还得靠我这个司机吗?而且我也不是没有可以鄙视的对象,譬如说比起恰巴卡来,我口齿还算清楚的。

 

现在我已经死了,好处是恢复到二十来岁时健康活泼的体魄,坏处是暂时见不到我对象了。只有同样二十来岁,不带丑到爆忍者头盔不穿黑披风的,年轻美貌的岳父时常凶神恶煞地拿着光剑追杀我。唉,岳父大人活着的时候对他亲儿子也没什么感情,但据他本人说在他和那个银河帝国老不死同归于尽的一刹那——就豁然开朗大彻大悟了,并且发誓以后要对儿子成倍的好。你人都死了才想到这一点,到底有什么用?

 

唉,这一个爹一个儿子性格怎么差这么远呢?不过再想想我那不成器的儿子……简直万剑穿心,为什么岳父的儿子这么可爱,而我的儿子却这么蠢?算了不说了,否则岳父看到又要揍我。

 

我岳父的后一个师父也是我对象的前一个师父,这关系的确有点乱不太好解释,反正他们绝地武士圈就是这么乱。师父也是个大美人,每次我被岳父追得满地乱跑(其实估计真被砍中也不会怎么样,反正人都死了)时,最后总是靠他温温柔柔地一句:“安纳金,回去吃饭了。”来收场。

 

然后岳父就收起光剑丢下我,径直走掉了。

 

这简直是虐狗啊!!

 

每到这时我都好想卢克,好想卢克,重复十次。

 

哦,忘了介绍我和我对象,也就是上句中的卢克这孩子是怎么认识的了。

 

这点可供想找个有原力的对象的人参考。

 

很简单,当时他想从A星去B星(具体地点就打马赛克了,毕竟现在还算绝密资料),于是找到了我,就这么上了我的贼船——字面意义上的,当时我走私生意做得可好了。

 

总之,你必须得有一技傍身,而且必须是那种闪亮得能让绝地武士看上的技能。

 

当然我长得特别帅也是一个原因,虽然不像我对象,有一双漂亮得能让人陷在里头的蓝眼睛。

 

等打完大boss后,我还以为可以幸福快乐地过日子了,事实证明我实在太天真。

 

我韩.索罗这辈子,虽然一点原力都没有,但还真的还跟原力扛上了。

 

经过这么多年血泪教训,我的总结是,对待我儿子以及我岳父这种熊孩子绝地学徒一定要使劲地虐。如果你的原力对象精神不太稳定的话,我的建议是可以打断腿吊起来抽,什么都行,反正绝,对,不,要,心慈手软!

 

只是这个道理我懂,不代表这些绝地武士也懂,尤其是我对象这种心地特别善良,不管谁的错都往自己身上背的。我总觉得这一点也是被他的美人师父带坏了……

 

熊孩子闯祸,搞砸了我对象好不容易组建起来的绝地武士团后,人死的死,跑的跑。

 

谁说过是你错了,要是也是孩子他外公的错吧?隔代遗传真他妈要命!卢克你别走,别走啊!

 

结果这一找,就找了我十几年,到死了也没找着。

 

总结陈词,跟有原力的对象谈恋爱有风险,你要随时准备好被砍,被洗脑,被这个社会大清洗,被自己亲生儿子一剑穿心等等等等……

 

如果这样也不能令你有所退缩的话,那么就愿原力与你们同在!

 

 

回复

 

……


Rey(我真的只是个普通捡破烂的):大叔,我找到你要找的人了,顺说虐熊孩子的事也交给我吧!

 

AnakinSkywalker:小子,今晚八点你家门口单挑。

 

R2D2:@#¥%%……*……¥#%¥……%@#¥%%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